莫拂心

害 开心最重要

收到了!收到了!收到了!终于收到了,首先感谢
官方爸爸创造出这么一部优秀的作品
然后疯狂赞小笛老师写出了这篇文章,真的是太棒了!
最后表白客服君,态度一百分啊!因为某些原因我改了好几次地址,原以为会等待回复很久。
但是!是秒回啊!!!安抚了我紧张的心情。
qwq 笛老师的这本《向日葵》也是我买的第一本同人本,写的太好了。在这之前,我也看过各种类型的瑞金文。这篇文对我而言可以说是很惊艳。

一开始我点开的是《她的棒棒糖》,然后看见前文提示然后马上转战《他的向日葵》,大概是凌晨1点多看完全文,红了眼眶。
全文基调很美,刻画很细腻,你能感觉到笛老师写的他们都是活生生的,有灵魂有感情,所以更加戳心。
人类组的悲剧不会发生在人造人组上了,相反他们会更珍惜在一起的时间,更美好的长长久久的走下去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格瑞觉得这一幕一定会印在他的每个细胞里,好让他下辈子都不会忘记。”

↑相呼应,格瑞注射红色药水。

“对,他是人造人格瑞。”
“他不可能是那个无力的生物学家格瑞。”

以及特典里面格瑞对金说的话。

用心阅读,发现伏笔,变成彩蛋。

最喜欢凯丽的那一句
[她在过去和未来中,选择了希望。]

诸君,我爱笛老师!!!!

《向日葵》出书版里的排版[我拍了一段],细节都好棒!!!页码旁边是小向日葵!!

封面图!!!

最后悄咪咪 @小笛
小声问老师会出合集吗?
我有一个想法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评论(3)

热度(21)